Sunday 4 November 2012

好花不常久。好景不常在。

  你说
“好花开不过一昼,
  好景停不了一夜,
  好人活不了一世。”

我非常珍惜你,
关爱你,在乎你,疼爱你。
每天对着你微笑,希望你会感到欣慰。
每天天南地北聊天,希望你不会寂寞。
唯独说不出“我爱你”这句话。

一杯茶,
酝酿了多少的父爱,
不管生茶熟茶,
日本茶中国茶还是英国茶,
你亲自泡的茶,
都是好茶。

不吃煎炸油腻的食物,
不喝冰冷爽口的饮料。
但是,可怕恶魔般的3高(高血压,高血脂,高血糖)
并没有放过你。
我真的替你伤心难过,
你要坚持,好吗?

早晨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:我很累。
夜晚工作回来对我说的第一句话:Don't Disturb Me.
我知道,你辛苦了,
所以我不曾让你为我的学业操心。

喜欢大自然的拥抱,
喜欢尝尽各地美食,
喜欢假扮小孩老人。

其实兜了一大圈,只想祝福你生日快乐。
49岁罢了吗。=D
还年轻,不要老是说自己老。
还有还有不要说自己没有用,因为你的女儿太优秀了。


我发自内心真诚的希望你会健康快乐 =D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